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18|回复: 17

[我的原创] 东乡拆迁合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货币单价12500 合同怎么跟其它地区不同
IMG_5827.PNG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都是抢着拆 说明老百姓确实有搬出原址的意愿  zf在很大程度上都给予帮助了 就是可惜了永久产权的宅基变成70年 然后转手转手就变成无产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磨年糕 发表于 2019-11-3 08:48
这个价都是抢着拆 说明老百姓确实有搬出原址的意愿  zf在很大程度上都给予帮助了 就是可惜了永久产权的宅基 ...

无产阶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党的话,跟着党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磨年糕 发表于 2019-11-3 08:48
这个价都是抢着拆 说明老百姓确实有搬出原址的意愿  zf在很大程度上都给予帮助了 就是可惜了永久产权的宅基 ...

但是宅基地不是批给现在的个人的,不能继承,永久也是空的啊。村里的房子宅基地估计是我爷爷的名字,我是非农,我不能继承的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t 发表于 2019-11-3 12:11
但是宅基地不是批给现在的个人的,不能继承,永久也是空的啊。村里的房子宅基地估计是我爷爷的名字,我是 ...

应该是只能继承房屋,还不可以重建
土地,非农应该是不可以继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置换政策越来越差,碰到商业拆迁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宝爸 发表于 2019-11-3 15:28
应该是只能继承房屋,还不可以重建
土地,非农应该是不可以继承的。

当然啦,地是属于村集体的,非农没有份分责任田的。只有老房子的使用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t 发表于 2019-11-4 18:40
当然啦,地是属于村集体的,非农没有份分责任田的。只有老房子的使用权

所以说,尴尬头。拆吧,还觉得亏。不拆吧,以后更亏。还是庄家会玩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t 发表于 2019-11-4 18:40
当然啦,地是属于村集体的,非农没有份分责任田的。只有老房子的使用权

农民的孩子怎么就变成非农了呢,难道还不能自愿当个农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偷懒的豆包 发表于 2019-11-5 08:28
农民的孩子怎么就变成非农了呢,难道还不能自愿当个农民么

还不是被忽悠瘸了,当初读书发了张纸让我们转 傻乎乎就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t 发表于 2019-11-5 20:17
还不是被忽悠瘸了,当初读书发了张纸让我们转 傻乎乎就去了

知识改变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et 发表于 2019-11-5 20:17
还不是被忽悠瘸了,当初读书发了张纸让我们转 傻乎乎就去了

我们那会分数不够人家还出钱买非农,结果没几年上海就实行了全面农转非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jie 发表于 2019-11-5 20:39
我们那会分数不够人家还出钱买非农,结果没几年上海就实行了全面农转非制度

那时买一个自理户口好像要5000,差不多半年多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读书改变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qap21 发表于 2019-11-5 22:17
那时买一个自理户口好像要5000,差不多半年多工资

对的,5000买个户口,哈哈那时候我记得我一年的学费也就5000左右,生活费一个星期是20到30,我同学中有个开厂的,每个星期五都是他爸爸车子来接的,然后我们有几个同学都是搭车的,哈哈那时候同学家开的是普桑,后来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