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154|回复: 40

中国移动的“价格歧视”真恶心,其它运营商也是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4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201124125039.png
我当前的套餐是188每月,20G流量,220分钟通话时间!用了2年了,突然觉得坑就想换一下!
①然后有意思的来了,我只能更换比188更贵的套餐,明明有更便宜的5G套餐,而且套餐内容比我好,但是我连查看的权力有没有(我是非合约套餐)





微信图片_2020112412503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1250391.jpg
然后我就找了客服,他就甩了这个 链接给我,这是最早的4G自选套餐,很贵很坑,最后言下之意就是让我换更贵的划算

最后我是打了10086投诉,然后才告诉我可以直接帮我更换,我问为什么APP我不能更换价格更低内容更丰富的套餐,还再给我辩解说我没看到,我说那你跟我说在哪里,我自己APP更换,结果就沉默了,恶心

然后我还被平安那边的移动营业厅强行添加过付费业务,用了大半年突然发现自己套餐费变高了打过去投诉,最后查下来是平安那边没经过我同意私自帮我加的,推脱说可能是不小心点错了,不是故意的,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108的套餐,无通话时间,现在都不怎么打电话了,每月偶尔打几个也就超几块钱,现在移动三天两头让我升级到128的套餐,我说不需要,他说你现在的套餐加上额外通话费也差不多这个价钱了,我说我一个月打电话只要低于20块就比你这个128套餐划算了,而且我们单位刚办了个企业号码,我觉得108套餐也用不完了,你帮我降到78的吧。然后客服表示他这边无法办理,通话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是真的坑人,专坑老用户,新用户福利好,然后等新用户骗进来之后变成了老用户,也就开始了被坑之路。几年前我妈那个移动的号想要改成一个套餐都没有的号,打电话问了移动客服,没有这种业务,然后刚好去的电信营业厅隔壁就是移动营业厅,当时出于好奇就进去问了移动的前台小哥能不能帮忙把卡的套餐全部取消,然后分分钟办完,现在那卡一个月8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家都差不多的,基本资费只能升不能降,其实现在恶心的不是资费问题,这个有空间可以弄,恶心 的是拆4g基站减少覆盖强推5g,搞得地铁里信号都没,感觉回到了当年3g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号我已经8块低保户了
你转出到电信,绑在宽带一起,500M宽带都不用这么贵。

点评

我也准备这么干了,移动贼坑啊  发表于 2020-11-24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翱翔 发表于 2020-11-24 13:23
移动号我已经8块低保户了
你转出到电信,绑在宽带一起,500M宽带都不用这么贵。

电信信号是有点比移动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这样的,APP内是不能降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qian 发表于 2020-11-24 13:13
我现在108的套餐,无通话时间,现在都不怎么打电话了,每月偶尔打几个也就超几块钱,现在移动三天两头让我 ...

是真尼玛垃圾,我从上学就是移动,现在越来越失望,感觉一直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ll140123 发表于 2020-11-24 13:19
移动是真的坑人,专坑老用户,新用户福利好,然后等新用户骗进来之后变成了老用户,也就开始了被坑之路。几 ...

深有感受,十几年的移动用户了,越来越心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ashes 发表于 2020-11-24 13:20
三家都差不多的,基本资费只能升不能降,其实现在恶心的不是资费问题,这个有空间可以弄,恶心 的是拆4g基 ...

可以降,我就降下来了,只是它不告诉你,只会一味的让你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不怎么打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翱翔 发表于 2020-11-24 13:23
移动号我已经8块低保户了
你转出到电信,绑在宽带一起,500M宽带都不用这么贵。

8块低保户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she110 发表于 2020-11-24 14:00
电信信号是有点比移动差

我为啥感觉电信信号好点啊,我公司号码是电信的,在外面感觉网络比移动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降的 不过不公布 要自己打电话solo这帮傻卵。 有些是蛮恶心的被噱搞了合约的 就只能合约到期再说 中途改 就必须去营业厅 还要支付违约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老用户不如狗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rget1 发表于 2020-11-24 14:18
是真尼玛垃圾,我从上学就是移动,现在越来越失望,感觉一直坑人

我也是啊用了快20年,号都没换过,越来越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rget1 发表于 2020-11-24 14:22
8块低保户啥意思

8快最低档的套餐,没通话没上网,就留着接电话短信
主用联通号,业务用电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翱翔 发表于 2020-11-24 15:41
我也是啊用了快20年,号都没换过,越来越坑

借用楼上那句“老用户不如狗”,上个月流量超了200大洋,也没说给我提醒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敬奉贤仁 发表于 2020-11-24 15:24
唉,老用户不如狗系列

深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4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Evolution91 发表于 2020-11-24 15:19
可以降的 不过不公布 要自己打电话solo这帮傻卵。 有些是蛮恶心的被噱搞了合约的 就只能合约到期再说 中途 ...

违约金很高的,要补足你前面所享受的所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