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楼主: sindyc

[我的原创] 以后龙湖出门会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5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rget1 发表于 2020-10-15 18:17
总有一群人感觉哪个小区都不好,正好奇他们住哪

桥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如果有能力 我反正会考虑龙湖,
PS:先说明龙湖无代理,所以跟我没有利益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清静肯定不不要在商业体边上 想要热闹就。不过房型不好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热闹,又要清净,奉贤有这样的楼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chard 于 2020-10-16 12:52 编辑
huluan1999 发表于 2020-10-15 16:28
你果然是黑龙湖这个盘的领军人物啊....都不知道你有啥仇。

1.嘈杂:  确实,但影响程度见仁见智。有些 ...

认可。以下的话并不代表看好龙湖或者金海任何一家,不对这2个盘做好坏点评,仅仅是针对大家之前讨论的几点展开下说法。
其实,现在交付都是标准隔音窗了就没啥噪音了,去过工地施工,样板房玻璃窗一关就知道多清静了,好的隔音窗就是隔壁是高速高架都给你整的安静,这都不是事儿。要说开窗,有噪音,其实根本没那么夸张,有些人以为隔开100米的金海壹品就很幽静就能避免?还有东面的卓越住宅。所以那些说噪音的人都是老思想了。那宝龙附近,,苏宁啊,百联附近的住宅都别住人了。。。市区就更如此了。。

至于光污染嘛,其实几乎没影响,为什么呢,因为购物中心在西侧,户型都朝南,购物中心东面的灯光代是朝里的也做了处理。。 南桥光污染严重的其实倒是 百联北面的,馨雅名筑,人家可是正南的阳台和卧式晚上被照射的通亮,不得不拉窗帘了。站在马路另一端都看得到。

还有人说汽车污染啥的这就更搞笑了,任何小区周围都有马路,有马路必有车,只要你开窗空气中都污染,如果说这都能和什么尾气扯上关系,那太牵强了,又不是关在密室空间里,以为你住在偏僻的向下就能避免PM2.5?何况那个公交车明确是电站2层都是配电站,楼顶太阳能这个明确的。

说拥堵的也是完全搞不清状况的人一点思考都没,住宅和购物中心出入口完全两个反方向,能拥堵到哪里去。。难不成每次去购物中心的人,跑人家小区门口兜一圈。。在掉个头回来。住百联附近,住宝龙最近的住宅堵了吗 回家要排队还是出门要排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 发表于 2020-10-15 20:10
认可。以下的话并不代表看好龙湖或者金海任何一家,不对这2个盘做好坏点评,仅仅是针对大家之前讨论的几 ...

谈起拥堵, 你想的太简单了, 因为有商业综合体再加地铁, 龙湖机动车入口处一拥堵,整个周围马路全堵, 这个跟大脑血流一样, 哪一个地方堵塞了, 整个大脑血管全被堵塞, 不是口子往哪里开的问题。 到时候你看看能,这里到底堵不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chard 于 2020-10-16 12:51 编辑
yyhchina 发表于 2020-10-15 22:35
谈起拥堵, 你想的太简单了, 因为有商业综合体再加地铁, 龙湖机动车入口处一拥堵,整个周围马路全堵,  ...

说到点了,我就是做城市规划和控规相关的,我就问你个现成的,宝龙有地铁有商业拥堵的流向在哪里,影响到宝龙旁边的住宅出入了没,百联的拥堵又在哪里,苏宁广场的拥堵在哪里影响到隔壁的苏宁荣悦住宅出入没(要知道苏宁可是进入口和小区住宅一个方向)。。。,我如上举例的南桥几大热门购物中心,经常会发生购物中心车库停不下排到马路上,影响到临近的住宅出入困难没?难不成你觉得仅仅一个龙湖天街,可以人多到绕着东南西北排上一圈,把几个马路的其它车道都占上?那真要上新闻了,区交警队也该检讨了。

另外就事论事回到龙湖项目本身,也要先搞明白龙湖住宅和商业的出入方向和流线再说。开发商和规土还没傻到做出入口和地块路线控规的时候不考虑车流方向和一定的车流量问题,以为随便画圈圈么,人家小区会被购物中心妨碍到出入困难?我在透入一点到了,龙湖住宅除了东侧西侧天街内侧还有条小路可以完全可以做到独善其身。

我最后说句泼冷水的话,奉贤那么多的商业,遍地开花,传悦坊,百联,苏宁,龙湖,万达,后面还有绿地,印象城等等,该考虑的是不是导致商业分流过度开不下去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盘黑也没有用,不用炒照样抢购。本地人认可,我有钱的话也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 发表于 2020-10-15 23:47
说到点了,我就是做城市规划和控规相关的,我就问你个现成的,宝龙有地铁有商业拥堵的流向在哪里,影响到 ...

如果奉贤这点么商业都算分流过度,那么上海其他区的分流更加的严重,结果也没怎么样,关键还是看人流量,像奉贤这样集中发展一个新城,如果奉贤其他地区的人口不能引流到新城,而是被其他区抢走了,那么就是失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一句,只要15号线南延伸到奉贤新城,其他一切都可以靠后站,有了15南奉贤就是质变。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20-10-16 0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2).png

点评

反对LZ: 1.0
反对LZ: 1
你这张很久以前的老图,好像还是我标记的字。新的方案不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20-10-16 1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这哪里的效果图?好像和现在的规划大相径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xzl1983 发表于 2020-10-16 09:25
多说一句,只要15号线南延伸到奉贤新城,其他一切都可以靠后站,有了15南奉贤就是质变。

15号线解决浦西,奉贤线解决浦东(前提是申通运营而且能做好),得其一奉贤就能起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ashes 发表于 2020-10-16 11:09
15号线解决浦西,奉贤线解决浦东(前提是申通运营而且能做好),得其一奉贤就能起飞

我更希望奉贤线,快速通浦东,地铁太慢了,就算15南有,站头太多,速度上不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lanjianyu 发表于 2020-10-16 10:58
朋友,你这哪里的效果图?好像和现在的规划大相径庭啊

他那张是很久以前的老图,好像还是我标记的字。新的方案是这样的:
龙湖天街示意图.jpeg
龙湖天街效果图鸟瞰.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6582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416583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闷油瓶 发表于 2020-10-16 11:14
我更希望奉贤线,快速通浦东,地铁太慢了,就算15南有,站头太多,速度上不去的

参照金山火车,铁老大运营一塌糊涂还不如没有,没造的话当初还有希望造地铁,而且从现在线位来看,一是可能三林南终点站后续换乘,能比brt快很多,但还是不方便,二是南北快线终点站到宝山途径陆家嘴等中心城区,如果真这样来就真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chard 于 2020-10-16 12:14 编辑
xzl1983 发表于 2020-10-16 08:41
如果奉贤这点么商业都算分流过度,那么上海其他区的分流更加的严重,结果也没怎么样,关键还是看人流量, ...

当然啦,我上面那个话所谓商业波冷水的说是针对那人说的,他不是特别担心到拥挤不堪么。。话说回来分流是肯定的,同样的人群购物中心多了,自然起到分流这不代表好差,就像马路一样造的多了自然会分流。但是要说明的是分流不代表生意不好。商业生意的好坏还是多方面综合因素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 发表于 2020-10-16 12:11
当然啦,我上面那个话所谓商业波冷水的说是针对那人说的,他不是特别担心到拥挤不堪么。。话说回来分流是 ...

以后奉贤奶茶算是全有了,百联喜茶,传阅坊乐乐茶,万达待定,龙湖天街奈雪的茶,妹子们要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闷油瓶 发表于 2020-10-16 12:23
以后奉贤奶茶算是全有了,百联喜茶,传阅坊乐乐茶,万达待定,龙湖天街奈雪的茶,妹子们要爽了

龙湖天街的入驻商家是怎么确定的啊...还是说天街都有合作固定入驻商户?

百联这种老商场我实在是喜欢不来。希望天街和万达能搞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规划看起来。。。是热闹过头了。。住还是找个闹中取静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