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993|回复: 18

看到了部落首富在区长网上办公日提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4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标题:
区长你好,南桥老街129号402室私房借给公司当公寓有群租现象,吃的便当垃圾都扔在底楼窗下,希望区长尽快解决问题
提交人:
涨停雷达
提交日期:
2017/11/8 18:51:59
办公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反映问题!我们将责成奉浦街道与区房管部门马上核实,如情况属实将立刻依法处理。
督办处理情况:
已处理
处理意见:
情况说明:关于11月18日区长网上办公会上,居民反映“南桥老街129号402室私房借给公司当公寓有群租现象,吃的便当垃圾都扔在底楼窗下”已收悉。奉浦街道房管中心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经查:该套房屋建筑面积为109.71平方米,原3间房,客厅现分隔,共有4间房,居住5人。该房屋现由上海驿业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理出租,该公司具备《上海市房地产经济企业备案证书》,并与奉浦派出所签订了治安责任书。经与小区居委、物业、居民了解情况后发现,该户确实存在租客不文明行为。街道房管中心立即约谈了该租赁公司主要负责人,该公司随即对租客进行了清退,并对一楼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进行了上门道歉。该公司承诺,今后将加强对租客的管理,敦促租客遵守文明居住公约。接下来,奉浦街道要求房管中心联合派出所、安监队、外口办等,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规范周边居民的出租行为。
处理日期:
2017-12-11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雷达,我也看到了,当时就想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桥老街129号402室

本帖最后由 涨停雷达 于 2018-3-14 22:28 编辑

申明不是我   我可没空管这些   鄙视举报连真名都不敢写的垃圾

举报的肯定南桥老街129号102室 或者101室的




1楼和顶楼我是绝对不会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雷达,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桥老街129号402室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雷达是区长网上办公会的老客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雷达 发表于 2018-3-14 22:25
申明不是我   我可没空管这些   鄙视举报连真名都不敢写的垃圾

举报的肯定南桥老街129号102室 或者101室 ...

哈哈!雷达就这样现身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看来不能太高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雷达 发表于 2018-3-14 22:25
申明不是我   我可没空管这些   鄙视举报连真名都不敢写的垃圾

举报的肯定南桥老街129号102室 或者101室 ...

说不定你是401,你看对面太吵,所以发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次俄罗斯跟雷达的想法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别开枪 发表于 2018-3-15 14:12
说不定你是401,你看对面太吵,所以发贴

很抱歉 4楼我不会买的

多层我只买2  3  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算是为民除害啦,做好事留名也没啥不好
难得上面的处理方式也蛮不错的,直接把无良租户清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雷达 发表于 2018-3-15 16:32
很抱歉 4楼我不会买的

多层我只买2  3  5

雷总那么迷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事要多做做!雷达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雷达 发表于 2018-3-14 22:25
申明不是我   我可没空管这些   鄙视举报连真名都不敢写的垃圾

举报的肯定南桥老街129号102室 或者101室 ...

虽然不是你,也没办坏事,这事值得表扬群租不可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4812 发表于 2018-3-15 22:58
虽然不是你,也没办坏事,这事值得表扬群租不可取

是应该规范呢 还是一刀切呢 反正ZF只会选择一刀切 我等P民也不会说一个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都表扬雷达干得好。可雷达心里其实是很纠结的,承认吧,得罪多好多人,不能曝光太多信息,不承认吧,难得大家买一次自己帐怪可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